close

自由之丘
台北市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B2
電話:(02)2567-7456

13

為了讓董先生鐵咖團的朋友都可以幫她慶祝
所以就提早幫他慶祝

往年因為有董先生的同袍
所以蛋糕上一定有為他提的字
今年失去了這個幫忙
我只好自己來想辦法解決
在慶祝的前幾天
經由同事的介紹
我找上了"自由之丘"的蛋糕
"自由之丘"除了一般造型的蛋糕
還有幾個造型蛋糕
在那裏我找到了一個豬造型的蛋糕
超可愛的啦~
可是在訂好的當天
董先生就對我發了無名火
害我超後悔訂那麼可愛的蛋糕要給他
想了想我決定小小整他一下

既然這麼可愛的蛋糕配不上董先生
我只好來加工一下
髒兮兮的豬就是等於董先生啊
要髒除了大便還有什麼更貼切

印象中
市面上好像有賣大便造型的巧克力
可是怎麼用網路搜尋就是沒有
讓我只好求助"菓風小舖"
但是沒有立體造型的啦
急中生智
自己回家DIY就好了啊

材料:
大便造型巧克力--- 數個
大波露巧克力----- 一塊
工具:
大鍋子-----1個
小鍋子-----1個

首先將大波露巧克力隔水加熱
讓他融化

把一片大便造型的巧克力取出
塗上融化後的大波露巧克力
再把另一片大便造型的巧克力黏在已經塗上大波露巧克力的大便造型巧克力上
就完成啦
但如果有不小心擠出來的巧克力
小心得去刮平它就好了

做完大便巧克力後
剩下的大波露說真的我不想吃啊
所以我就繼續加工
把融化的巧克力裝進塑膠袋裡
(如果你身上沒有擠花袋的話)
將所有的巧克力泥集中在一邊的角角
然後在角角的尖端
剪一個小小的洞
就可以在鋁箔紙
記得一定要鋁箔紙
我的第一個作品就是沒有在鋁箔紙上寫
導致後面整個拿不下來
完全毀了那個作品

再發現拿不下來之後
我馬上改進的重做一個
可是我重做的英文版字數太多了
完全放不進去蛋糕裡
最後那"肥's"字登上那可愛蛋糕裡
(哈哈~
會不會覺得我這段寫得很瑣碎
我是故意的
我要讓壽星覺得
我這麼用心的去籌備他的生日
讓他可以懺悔在我的生日會上給我玩非死不可的錯)


這可愛的髒豬蛋糕一登場
狂殺大家相機的記憶體
都快忘了幫董先生唱生日快樂歌
在唱完歌、許完願
重頭戲就是"殺豬公"了
可是~
不知道是好樂迪的冰箱太強
還是蛋糕本來就是做得很硬
董先生怎麼殺
刀就是進不去髒豬的身體裡

所以董先生直接開玩
在髒豬身上刻字

最後努力了好久
只把髒豬殺成一半
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
我們直接把髒豬送去給好樂迪
幫我們殺

這蛋糕的外體是用白巧克力做成的
內層是用覆盆子醬和山醃漬櫻花醬為夾餡
搭配香草蛋糕跟櫻花幕斯
吃起來幕斯佔了很大的比例
所以有點偏酸
男生們可能比較不愛這種口味
女生們可能對這酸酸甜甜的就接受度很高啦
不過吃得過量就會覺得好甜喔

而我做的大便巧克力
當然就分給現場4個男生
不過大家吃得很快
一口塞大便
讓我都沒有機會照到相
可惡~
下次我一定要做大一點
讓你們慢慢吃大便


董先生
27歲生日快樂啦
雖然過了一個月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