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精緻蛋糕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88號
電話:(02)2753-0100
傳真:(02)27625679



在民生社區裡
有一間麵包店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他所出爐的蛋糕和麵包各個都是搶手貨啊
 
使得他的店面擴張再擴張
目前還開設餐飲咖啡坊
朝複合式、精緻化發展
 
記得小時候
我阿母總是會買非凡的土司和餐包給我跟我妹當早餐
那鬆軟的土司跟香味十足的餐包
總是讓我們吃不膩啊

而目前我們全家搬離了民生社區
要再吃這超美味的麵包
變得非常不便
所以只有家裡有人會經過
一定會帶上一條土司或是起司蛋糕
已解那相思的胃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長條蛋糕啦
先從她的包裝看起
個人感覺是蠻樸素的啦
沒有過多的裝飾
而硬硬的紙板也足以保護蛋糕不受輕微的碰撞

超濃起司$280
這是我阿母最最最愛的起司蛋糕
(:愛到我連拍都還沒有拍就硬切了一大塊走)
這蛋糕如其名
真的是超香濃的啦
不僅一入口用舌頭輕輕的去頂一下就化開
更是讓整個口腔裡充滿起司的香味
 
而她的質地是屬於粗一點的
所以比較不好切一點
但反而卻讓我更喜歡用湯匙直接挖來吃
這樣的吃法超滿足的啦~
(:o i si yo~~~~~)
 

除了長條蛋糕跟一般的麵包外
非凡還有點心盒、結婚蛋糕、造型蛋糕等等
種類越來越多
足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如果大家改天有經過
一定要買個土司或麵包來做第一類的接觸喔~~~



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
馬上來發個文
提供給還沒有訂蛋糕的看官囉
不過我想購買的人潮應該蠻多的
所以~
要買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