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珍香烘焙坊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
電話:(03)9972-927 (03)9963-034
傳真:(03)9955-927
交通:台九省道往蘇澳方向,至三叉路口轉往市區,即可到達

3

在一次的「食尚玩家」節目中
被浩子一句"好像在吃牛奶一樣"
燒的我超想馬上飆回宜蘭去啊
經過了重重難關
終於讓董先生帶我到店門口啦
(:要吃就說,幹嘛還耍那一看就知道的計謀啊)

沒想到一進去到店裡
看到的竟然是空無一物的架子
超難過的望著董先生
但董先生竟然要我買別的代替
頓時超想在地上滾說"那不是鮮奶吐司,那不是鮮奶吐司啦"
還好店家告知
再半個小時吐司就出爐了
沒有我明天一定變成宜蘭的新聞

義珍香的創始人-楊春成先生
是從市場裡的傳統攤位
一步一腳印的做到現在這樣的大店面
當初甚至還騎著腳踏車
將麵包送到南方澳去販售
從創辦到現在
始終堅持不惜成本的使用嚴選好材料
製作好吃的產品

在義珍香烘焙坊裡
除了頗負盛名的鮮奶吐司外
還有很多麵包
單吐司類的口味就很多
葡萄、芋頭、紅豆、雞蛋、青蘋、奶酥等等
當然也有宜蘭很火紅的奶凍卷、一般的台製麵包、桂圓蛋糕、鳳梨酥、牛舌餅
各種產品應有盡有
 
在接近鮮奶吐司出爐的時間
店門口突然有一台遊覽車駛進
從車上下來的男女
通通往店門口走
店內的秩序突然就亂了起來
趕緊叫董先生進去卡位啦
(:開遊覽車載客來買,這會不會太誇張啊)
   
   
剛出爐的吐司不能切薄片
所以一律以厚片現切來販賣
只要告知要購買的數量
買上就切好到你面前
(:服務人員動作超熟練快速的,害我拍起來都晃到)

到手啦~
在車上忍不住就拿一片起來享用
 
 
不用湊近袋子
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牛奶香
那香味的濃郁讓整車都是滿滿的牛奶味
撕一角吐司
那韌性是連只拿那一角
吐司也不會掉落
一口咬下
整個嘴巴裡都是滿滿的牛奶味
超香超Q的
真的好像在吃牛奶一樣
好吃到讓人不自覺的充滿笑容搖晃了起來
(:貪吃樣又發作了)
而且吃完一片還意猶未盡的想再繼續吃
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嗑了一片半
要不是想到熱量這種東西
應該是會全數被我吃光
頓時超後悔只買三包的

不過隔天再拿起來吃
香味是還在
但整個感覺就沒有現場的好吃
所以超推薦大家現買現吃啊~

義珍香還有一個人氣商品-爆漿饅頭
口味一共有6種
鮮奶、芋頭、抹茶、黑糖、巧克力、咖啡
香Q的外皮搭上一咬就流出的牛奶味內餡
超新奇的口感
把我大嫂燒到隔天叫我還要陪她來買
連我那小姪女在現場一試吃
馬上就拿了4個
 
 
又酥又扎實的塔皮
香濃的內餡
一口咬下就是比一般的蛋塔香的多
因為之前沒有看清楚海報
所以在咬到紅豆時
著實下了一跳
但也發現
原來蛋塔裡面加紅豆是多麼的match
(:會買這蛋塔完全是意外,要不是董先生臨時加買,可能就錯失這個美味了)

還有一個產品-水晶蛋糕
圖片來自官網

上層是滑順的布丁
搭配下層的蛋糕
雖然只是試吃一小口
但也覺得好吃啊~
改天有空要再買來仔細的品嚐


3


在吃完這個鮮奶吐司後
讓我整個就是魂牽夢縈
雖然說義珍香可以團購
可是在有吃過剛出爐的之後
我真的不想吃放太久的吐司了
哈哈~
我的胃被養挑了
(:我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