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美見學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工路1段11號
電話:(03)322-2709

542

應該會有人有疑問
為什麼餐廳的部分要單獨拉出來寫一篇呢?
那是因為我覺得這餐廳的東西太好吃了啦~
好吃到我願意為了這餐廳專程從台北噴過去
所以當然要開一篇啦

這次因為我們下午2點多才到
(:也讓董先生餓到2點多,哈哈哈~)
所以沒有見到網路上所說的人山人海的盛況
 
 

半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在處裡現點的菜餚

明亮的用餐環境
寬廣的座位空間
讓人用起餐就是心曠神怡

一旁的醬料區
可以自助式的拿取
 
在結帳台旁
有展示為故宮所設計的禮盒

偶然的看到結帳台上有年菜的廣告單
不過這會不會放太久了啊~
但倒是可以提供一些媽媽們
明年過年又多了一個年菜預購的選擇
(:可以出一個港式點心的年菜嗎???)

講完了環境
就要來介紹重頭戲-餐點啦~

一進到餐廳
就有一位很熱情的阿姨向前迎接我們
很親切的介紹人氣餐點給我們
   
 

菜單裡有熱炒類、湯麵類、港式點心、燉湯類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聽錯
那熱情的阿姨說現在只能點點心類
不過正合我意
自從去香港沒有吃到蓮香樓的港式飲茶後
我就一直想要吃港式飲茶
再加上看到大家拍的那些照片
更讓我確定我一定要吃到~
(:一整個就是心機越來越重)

一入席除了送上大大本的菜單外
也會送上熱呼呼的熱茶
熱茶配港點~絕配啊
 
鮮蝦腐皮捲 $90
第一道就是我想吃好久的鮮蝦腐皮捲
酥酥的外皮搭上Q彈有勁的蝦子
加上軟Q的魚漿
熱呼呼的一口咬下
一整個就是超滿足的
 
鮮蝦滑腸粉 $90
吃港點一定要點腸粉的啦
這用料超實在
每一塊都一定夾有一隻完整的鮮蝦
在腸粉吸附湯汁之後
搭配上蝦子的清甜
美味度一整個提昇啊~

海皇蒸燒賣 $70
味道十足的魚漿
沾一點點醬
那味道一整個豐富了起來
而且在這燒賣裡
每一個也都塞了一隻蝦子
QQ的蝦子怎麼搭配什麼都好吃啊~
 
手工蔥油餅 $40
不會過油也不會過乾
煎的"赤赤"的
咬起來就是酥脆啊
而那蔥點綴在其中
十足的加分啊~
 
香煎蘿蔔糕 $50
這被那位熱情的阿姨極力推薦的蘿蔔糕真的是好吃啊~
每一塊蘿蔔糕裡滿滿的蘿蔔絲
而且這蘿蔔糕一入口
用舌頭輕輕的一頂
就化開了啊
怎麼會這麼的綿密
 
香蒸芋頭糕 $60
這芋頭糕超讚的
超多的芋頭塊
塊塊軟綿軟綿
和入口即化的粿搭在一起
美味度破表啊
超推極推的一道點心
(:要不是肚子已經滿了,我一定不會分給董先生)

小籠湯包 $100
濃濃的湯汁從隙縫中流出
一口吃進去
湯汁、肉餡和麵皮相得益彰啊
彼此相輔相成
讚~~
 
覆盆子優格冰淇淋 $45
用餐的最後當然要用個甜點來做結啦~
這冰淇淋酸酸甜甜
味道超香濃也很滑順
很適合消暑
在吃完一系列鹹的港點之後
用這酸甜的冰淇淋
來中和酸鹼度
一整個超搭的啦
(:怕吃酸的千千萬萬不要嚐試喔)
如果不喜歡吃酸
也有霜淇淋可以做選擇
濃濃的牛奶香
滑順的口感
人生幸福不就如此而已啊~
哈哈哈哈~~~~


一頓吃下來
讓我超滿足的
東西好吃
服務又佳
套句門口那句話
這見學餐廳真的是做良心的事業啊~
(:啊~~~好想再去吃一次啊~~~)

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