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文記涼麵、民生嘉義米糕

洪文記涼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建國路51-9號
電話:(04)2220-2458
營業時間:AM7:00~PM2:00

民生嘉義米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建國路51-3號
電話:(04)2222-0948



來到台中除了吃吃夜市和餐廳
當然也要吃吃小吃啦
這次有康康這個地陪
供住又供吃
當然就要給他好好來個美食之旅啦







第一家是康康介紹他認為是好吃的涼麵
還說店家超準時的
一定會在下午2點關門
那當然我們一行人要先來吃吃看

涼麵+涼皮(大) $60
之前在科博館附近就已經吃過涼皮了
吃過後一直讓我回味再三
看到洪文記涼麵有賣涼皮
那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涼皮長的就像是板條一樣寬寬的,但口感比較像麵,可是吃起來會QQ的,讓我好愛啊~)

不過這洪文記的涼皮卻讓我失望啊
因為不夠Q
麵味反而比較重
而涼麵的感覺就蠻一般
但小黃瓜絲倒是我吃過的涼麵裡面放得最多的
增加了她原本的口感

33此次6人美食團評比:    ,不優啊~










一家店面就只有一個檯子
上面放著一個木桶和一鍋煮著肉燥的鍋子
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可是人潮卻不少
這當然要來吃吃他的米糕是有多麼的好吃啦

米糕 $35
一上桌就是滿滿的肉燥香
但它的肉燥卻不會死鹹
米糕本身飯粒很Q
單和肉燥一起吃是很清爽的味道
加了店家的甜辣醬
味道整個提升上來

柴魚湯 隨米糕附送
點一碗米糕一定會附送一碗柴魚湯
感覺沒什麼的柴魚湯
可是卻好濃郁
一口喝下滿嘴都是柴魚味
難怪想要單喝一碗柴魚湯
還要先付出5塊錢
33此次6人美食團評比:    ,好吃但好貴啊~



這次的台中美食之旅還有什麼好吃的
就等我一篇一篇慢慢的介紹給你啦~
(:一整個就是要拖啦~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