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house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0號
電話:(02)2345-5549

1313

之前收到好友寄的MAIL
說在信義區有只要150元就可以享受吃到飽的下午茶
剛好有那時機在附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就到這來解決滿滿餓義的肚子啦



昏暗的燈光
三面落地窗讓陽光自然的穿透進來
增加了所多的明亮感
沖淡了晚上酒吧的感覺



在In House的下午茶消費方式是
依照你點的飲料做計費
無須添加任何費用
就可以享受他們精心準備的餐點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In House的服務態度有點.....
點飲料和送飲料動作都是超慢的
而且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
吧台區的一角堆了一堆還沒有清洗的杯子

一大盤不知道該歸類為炒麵還是義大利麵
用紅蘿蔔、玉米、火腿、青椒來炒義大利麵條
想要定義為義大利麵
可是醬汁部分卻少得可憐
想要定義為炒麵
吃起來又像義大利麵
真的是很奇妙
 



蛋糕每個都切的四四方方、兩三口就可以解決的大小
每個蛋糕都很美味
而且口味也很獨特
像這次就有吃到內層夾有花生顆粒醬的蛋糕
讓我連夾兩三塊來享用
檯面上一定會有3~4盤的蛋糕
不過還是很容易就被清光
但服務人員很快就會補上
(:這點的服務態度就很大大的加分)

炸銀絲卷
當天現場唯一一道炸的料理
可惜沒有胡椒粉也沒有煉乳
讓這個銀絲卷的味道顯現不出來
有點可惜
 
這道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他是什麼
黑糖口味的麵皮底
上面放上火腿、起司等鹹的料
感覺像是比薩
可是吃起來的口感又差很多

來到In House吃下午茶動作一定要快
常常一慢就吃不到了
像是照片上的巧克力蛋糕跟那鹹派
在我吃完想要去夾第二次
就沒有了
而In House補的餐點
也不太會重複
所以只能扼腕

In House的餐點部分
就只有照片上的區域
當天除了上面介紹的
還有一盤也是分不清楚是炒麵還是義大利麵的麵
一鍋綠豆湯、一鍋小米粥、一鍋我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由於In House不會標示菜名
所以吃起來有點在冒險的感覺
如果不怕吃到自己害怕的食物
倒是很推薦大家來In House
將他們的料理好好的全數品嘗一下

但要說句老實話
雖然In House的鹹食類
讓人搞不清楚是什麼
但他們的甜食類
我個人覺得還真的不錯吃
CP值如果以市場上的下午茶吃到飽來看
真的還算是蠻高的
精緻雖然不敢講
但要吃飽
我個人覺得還是蠻OK的啦~

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