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屋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9號
電話:(02)2751-7675



不知從何開始
"紅屋牛排"在我腦海裡就是跟"貴三三"聯想在一起
所以只要有人說要請客
我一定會開玩笑的說要吃紅屋
可是紅屋到底有多貴
我還真的沒有去仔細的研究一下


董先生在這次的情人節禮給我了一個驚喜
事先我並不知道要去吃的大餐是紅屋
還想說不會又是要帶我去吃蜜糖吐司了吧
沒想到竟然是走到了紅屋牛排的店門口
可是門口早就排滿了要來慶祝情人節的客人

正想說應該吃不到的同時
董先生就拿出了號碼牌
原來這位仁兄已經來過一遭先來拿號碼牌了

不過不知道是怎樣
原本說只要再等3、4組就可以輪到我們
卻讓我們等了1個小時
其中進去了早就超過3、4組
除了乖乖在現場等的人之外
還有那些跑走又回來過號的人
在寒風中等一個小時
說真的這紅屋牛排的魅力對我而言還沒有那麼的大
去詢問安排服務進場的服務人員
就說他是採預約跟現場排隊穿插的進場
可是在那一個小時裡
我們的感覺並不是這樣啊
讓我不只一次的問董先生要不要改去吃麥當當



好不容易進來了
發現室內空間真的好小喔
要走到位置上還要側身走
讓我感覺一點也不像是高級餐廳

開胃生菜棒佐千島醬
一就坐服務人員就送上水和這道生菜棒
裡面的芹菜、小黃瓜、紅蘿蔔各個都好脆
蘸上那千島醬一起食用
好好吃喔
而且店家還很貼心的把小黃瓜的皮都去掉
吃起來就少掉了小黃瓜的青味
不過這樣卻讓不吃小黃瓜的董先生差點咬下去
因為在微暗的燈光下
小黃瓜跟芹菜很難分得清楚

洋蔥湯
超超超濃的洋蔥湯啦
每一口都吃的到那已經燉的軟綿的洋蔥
而上面那一塊香蒜麵包和著湯一起吃
微軟的麵包加上濃郁的洋蔥湯還真是不錯喝

海鮮湯
這碗海鮮湯真的真的是料多實在啊
舀下的每一匙都是滿滿的海鮮料
花枝、蟹肉條、蛤蜊、蝦子
我想這一碗一定是營養十足
叫我單喝這湯我也願意啦~

現烤麵包
熱呼呼、香噴噴的大蒜麵包
一口咬下就是會讓人忘情的一直吃下去
而一旁的小法國麵包
烤的微酥微酥
塗上奶油
美味度就整個提升起來

挪威鮮鮭魚 $750
一塊厚厚的鮭魚就這樣端上桌
聞起來一點也沒有魚腥味
吃起來不會柴還充滿了的咬勁
而殘留在盤上的那鮭魚的汁
配上花椰菜
讓他有別於一般牛排館的水煮花椰菜
味道一整個好濃郁

菲力牛排
不曉得董先生是叫幾分熟
這牛排一切開
沒有血水流出
(:還是其實有流出,但因為燈光太昏暗,所以看不到)
但卻只有牛排的上下層是煎熟的
中間還是紅紅未完全熟透的牛肉
我不怎麼吃牛肉
就算有吃也一定是吃完全熟透的牛肉
因為我很怕吃到血水
可是這塊牛排吃起來既沒有血水
而且還很軟嫩
是唯一少數未煎熟而我敢吃第二塊的牛排



熱紅茶&甜點桂圓蛋糕
吃過一之軒的桂圓蛋糕
不免的會拿來比較一下
雖然紅屋的桂圓蛋糕每口都可以吃到桂圓
可是桂圓味卻不濃
蛋糕體也不夠扎實
讓我有點小失望

老實說餐點部分真的都不錯吃
不過這價位倒是會讓我的回訪率降低
但網路上有看到部落客分享
中午商業午餐的價錢比較划算
如果這樣
那倒是可以再來去嚐嚐





以前總是在經過紅屋牛排館的時候
會在腦中想說自己何時可以進去消費
這次沒想到我那不浪漫的董先生
竟然會在情人節事先去找餐廳
還先去拿號碼牌
讓我可以享受到蕭想很久的紅屋牛排了
真的是謝謝你啦~
欠你的情人節禮物
就等我想到要送你什麼再說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