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祝いケーキのイラスト1




這次真的很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按出場順利列出來:柏菁、明哥、小鍾哥、王嘉祥、百九、美玲、彥希、簡大鈞、潘潘、建榮、Erin Huang(見銘~我忘了你女朋友的名字啦)、見銘、美惠、仙惠、阿胖、Monica、Tim、阿浪、Peggy、吳鎮宇)
願意撥空來參加我的生日會
雖然說這個驚喜
在之前就開始有些破綻
讓我大概知道有誰會來
但這次我決定要以誠相待
所以就沒有裝的很驚訝的表情來迎接你們
雖然說我沒有表情出來(哈哈~不要怪我冷血)
但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
你們來幫我慶祝生日
(這可是第一年有那麼多的朋友幫我慶生,說不高興,那怎麼可能啊)
朋友們啊~
謝謝~謝謝~謝謝啦~~~
我能在我的青春歲月裡
跟你們做朋友
一起做著所有的傻事、蠢事、好事、壞事
我真的好幸福也好幸運
我的未來也還要靠你們喔~
就讓我們這樣一輩子的廝混下去吧~



                                                


等等~等等~~
為什麼我切蛋糕的時候沒有許願啊~
不管啦~
我現在要補講補講
 我要我和我的朋友們,永遠永遠的在我們大家死後都被細菌分解之前,都還可以這麼好的在一起玩樂、一起幹傻事、蠢事、好事、壞事、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我要我的朋友們都可以一個比一個幸福、一個比一個快樂

 我要@#%^&*_+@#$%^&* (這個我要保留~等大家需要用願望的時候,我再送給他,我想這比我每年都忘記的,都更有意義)



大家~
千言萬語都抵不過我對妳們的真心
什麼????你說你看不見~~~
那只好讓我一輩子
死皮爛臉的纏著妳們
做你們一輩子的朋友吧~~~~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