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雅觀光夜市─港式麻辣魚蛋、西瓜汁、精武門牛肉捲餅、印度拉茶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與南雅南路一段口,近板橋火車後站

3

自從知道板橋有這觀光夜市的存在後
就一直想要來看看
只可惜不論我百般的勸誘
董先生就是不帶我來啊
不過本人我有的是辦法
這次招集了4個人
就算董先生不去
還是有人陪我的啦
南雅美食開始囉~



來到夜市總是會看到這一小串的魚蛋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好厲害
一串魚蛋到了台灣就多了好幾種的口味

檸檬口味、胡椒口味魚蛋 各$20
雖然說孟祥跟蔡先生一直保證不辣
不過我吃了一顆馬上退還給他們
哪不辣啊?
一顆魚蛋在嘴裡又燙又辣
雖然說他的口感很Q也蠻有嚼勁的
可是這辣感讓我真的沒法接受第二顆



炎熱的夏天(:又加上吃了辣的魚蛋)
當然要來杯清涼解渴的啦
這時在夏天的夜市裡一定會出現的西瓜汁
就是上上之選啦
(:不過前一陣子有新聞報 驚!西瓜汁好髒 生菌數超標24倍,讓我不太敢再喝了)
每一攤西瓜汁都在現場榨
看起來都好清涼
不過喝西瓜汁最怕就是喝到太稀的
而我們選的這家
我只能說西瓜味不夠濃
如果可以再濃一點會更美味



牛肉捲餅 $40
這個捲餅只有蔡先生獨自享用
不過似乎沒有得到喜愛
因為這捲餅他默默的不發一語的吃完它



印度拉茶
只顧著拍照
點茶跟價錢都交給別人
讓我只知道到這拉茶好好喝
味道很濃郁
甜度調得剛剛好
可是卻不知道到底我是喝了什麼東西

3

一趟夜市6個人去分享美食
那當然沒辦法一次寫完啦
所以只好請大家等我慢慢的分一、二、三的寫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