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鵝渡假村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東森路3號
電話:(03)485-0600

1313

結束了九斗村的行程
我們來到晚上要住宿的飯店
一開始聽到"金鵝渡假村"
就覺得怎麼會找這麼俗的地方住
但上網一查
發現這是隸屬東森集團
而且住一晚還所費不貲呢
 
付出的總是會有一定的收穫
遊覽車一到
渡假村的服務人員馬上向前迎接
這樣的服務
我還是第一次享受到




 

 
整個渡假村是由好幾棟有歐式希臘雕刻的大樓組合而成
走在花崗岩石板的道路上
看著這些大樓
感覺好像來到哪個山上有錢人家的山莊一樣
有點鄉巴佬進城的感覺

《房間》


 
來看看房間囉
一開房門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11坪大的房間
超寬敞的
咖啡色系的傢俱加上藤蔓雕刻的燈
走的是什麼風格不清楚
但讓我就是看了就想馬上躺上去睡一下啦
(:那床好軟好舒服喔)
在這一定要提一下
房間裡除了一定會有的小冰箱之外
竟然還有附微波爐耶
這樣就算晚上餓肚子也不怕啦~
 

 

 
浴室的乾濕分離做的很徹底
馬桶在靠近浴室門那
還有用一扇玻璃門來區隔
此外在這還可以泡湯
大大的浴池就算兩個人一起享受也OK
 
在綠幕廣場旁的建築物
就是渡假村SPA、健身房、游泳池的地方
健身房跟游泳池只要是房客都可以自由的使用
而健身房裡有許許多多的健身器材
不論你要瘦小腹、瘦手臂
還是要練肌肉
這裡都可以讓你進行
館方也在一旁派了一位人員
隨時為你講解器材的使用

而1樓的游泳池在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出現過喔~
想要過過更靠近紀存希
那就一定要來游泳池感受一下囉

位處5樓的SPA就必須要事先預約和另外計費囉
由於我真的不習慣有人在我身上摸來摸去
所以就無法分享這個部分啦

而在綠幕廣場上
每天晚上都有EDDY的人員
帶大家做活動
藉由歌唱、遊戲
讓我們感受一下活力的夜晚

1313

先介紹到這裡
怕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在這篇
這篇會變超長
影響網頁開的速度
所以有關金鵝渡假村的週邊還有餐點
就等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